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日记--12月25日 Merry Christmas

今天很开心,因为是圣诞节,所以好开心哦!

有一些教会的朋友们邀请我去庆祝圣诞节,可是不行,我得工作呢。今天一早到IoI Mall,New Wing...就好多人哦,今天是特别节日吧,所以特别的多人,好热闹的样子,一家大小也出来,看起来实在很温馨很幸福的感觉。

今天又要工作?
虽然今天是圣诞节,可是仍然还要在工作的我,也都会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,玩得非常愉快哦。

午餐时间来了,我又叫了一碗担担面,这次加多了半粒卤蛋和一条菜但是少了鸡肉丸(=.=),终于跟我的好伙伴--Peggy一起吃午餐了。我好惊讶,因为我没想过他会...我和Peggy在聊天,她说“Winko喜欢你啊,你不知道吗?”我呆了一会儿。这是真的吗?你怎么知道?我问。她说整个厨房里的人都知道了,还在传呢,你都不知道吗?我心里直惊讶得想大声"WOW".我想了一下,难怪他会一直看着我这么久,原来他喜欢我呢。“好吧,我就接受你喜欢我一段时间吧,呵呵^^”心里的声音传来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