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12月18日

今天是慧琳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学业猛进喔!❤

记得第一天开始上班却迟到了15分钟,可是幸运的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个朋友,她叫Peggy,今年20岁,虽然她娇小玲珑,可是她力气很大,一个人可以端完5北大杯的饮品呢,做事勤劳。就是她,今天我学到了好多,谢谢她叫我这么多。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,幸好她当了我的好伙伴,时常陪我聊天,但也时常向我诉苦关于经理对她不好的事情。

直到今天,我认识了一个人,他叫Winko,是个缅甸华人,今年20岁。他的工作是在厨房里煮东西给客人和洗碗。认识他之后,我经常看见他一直看着我,所以我觉得奇怪,但是害羞不敢问他为什么一直看着我。他长得蛮好看顺眼的,我觉得他戴着帽子比他没戴帽子好看多了,我对他的感觉还算不错的。那时候我饿了,便跟他说“我要担担面”他煮了一碗给我,很好吃呢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