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Memory~12月26日

今天的心情感觉怪怪的呢。

想起昨天Peggy说的话...我知道Winko喜欢我之后,我注意看着他看我的眼神,竟然被他的眼神迷住了,而且总觉得会脸红,会紧张,还有走近他的时候会觉得害羞,心脏会加速的乱跳,对话时也会害羞紧张的,为什么会这样呢?

◤ ◥
虽然我有恋爱过一次,那次的恋爱都没有这种感觉~
难道那时的我不是真的喜欢他吗?我在怀疑呢~
冷淡的说要分手,这是解决我们的关系的方法~
回想起,我觉得我欠他的有很多~
礼物~我收藏了起来了,不敢多用,怕有一天要还~
开心的,只有一个蜡烛的时间~
痛苦的,却有一柱香的时间~
但这些都过去了~
我不介意了,放开了吧~
◣ 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