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日记--12月17日

今天1点开始做工,我看教里面有一个长得很高的男生,穿着和我们一样的制服。刚好上班了,他就像我说“你好,我叫做王宝杰。”他流利的话语太快了,我听不懂...仔细再听,原来他在介绍自己.他告诉他是中国的北方人,也就是说他是山东来的北方人。当我听到“山东”我就想起一首歌,“我从山东来,带着兰花草,种在小园中,惹来兰花草,一日看三回,开了个花实果......” 唉哟~都什么时候了还在唱这首歌啊?!

接着,我遇见了两位靓仔,真的好想王子哦,第一个好帅喔,可惜走的时他只跟我说了一句“Bye Bye”就走了。第二个看起来好顺眼好纯情的样子,他一个人来看着Menu时,我跟他说Hello,他说等下他再来,过了好一段时间,他终于来了,可是他身边带着他的女朋友(=.=)但是,我在吃东西是,他就要走的时候,他回头望了我,然后向我招手说再见了,我只好笑笑说再见咯!唉~好想再见到他一面哦,看着他的眼神都被他深深迷住了,随时盼望他会回来再吃这里的面包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