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我的痛苦

今天晚上,若爸爸妈妈不吵架,我都没发现到自己有多么的没用,没用得爸爸妈妈吵架我都
没胆去阻止;没用得连安慰妈妈的方法也没有;没用得连解除妈妈的工作压力都没有,没用得连分配家务给哥哥们的勇气也没有,没用得连想要说出心里的话都没办法一字不漏地说出来,没用得自己想努力把这个家带来快乐温馨都被自己搞砸了.......现在的我真的透不过气了,好想就这样一走了之,什么都不管都不理,有谁能够帮我甩掉这些烦恼?为什么任性的人总是这么让身边的人感到不放心,让人感到心痛,那么的不争气??都几岁的人了,还这么的幼稚爱玩??怎么还不快些学会听话、懂事、不要这么小孩子气??为什么不做点令身边的人开心的事呢??我的心里在充满着问号。这种心情你能了解吗?


我很不安,因为你的暴力小气令我反感;因为你的任性令我喘不过气;因为你的幼稚爱玩令我讨厌;因为你的行为都让我缺乏安全,令我越来越对你失望,曾经我觉得你无药可救,可是我还是想让你有药可救,我并不想毁了你,因为你是我永远的亲人,你这样的个性并无关系到我,虽然我也有时常对你大吼的时候,可是过后我会察觉到自己也错了,不应该这样的态度对你,可能也怪妈妈以前太护着你,宠坏了你,令你变得这么顽皮捣蛋,我这个看法对我来说是很肯定的答案,可是妈妈不同意我的想法,说我这是嫉妒,我很清楚,我不是嫉妒,因为我也有爸爸疼,我想要的也有。

我的痛苦是来自哥哥们都不配合我的想法,爸爸有车的烦恼,妈妈有工作的压力,我并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,把家里琐事打理好,可是哥哥们都不合作,不听我的话,我该怎么样才能说服他们??我试过心平气和的说话,可是总有一个会插嘴让我语无伦次说不下去了,这种心情,我感觉到自己很失败很没用,连这小事都做不好。“神啊,请你帮帮我把这件事解决掉好吗?”

车拿去修理了,爸爸听过我的委托话后,就勉强去载妈妈从工作的地方回来。回到家,爸爸妈妈还是吵了起来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我又时在家中最小的一个,哥哥们又不去阻止,只袖手旁观,真不知道我的胆量使都使不出来,好想当个和事老,但是口才又不够好,唉......

不知何时才能恢复平静?任性的人何时才能懂事?只有我懂事真的不够。我还要多要人帮忙呢。我的头脑还是有好多问号。何时才能把这些烦恼摔得远远地......再也不会来?

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