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驾驶必经过的挫折~哥哥就是有了第一次的经历~~

前天晚上,哥哥没吃晚饭就去问妈妈“妈,我可以借用你的车子去听研讨会吗?”因为那个研讨会是在离家里很远一下的路,毕竟哥哥才刚考到驾照,还驾不熟,妈妈就正思考,哥哥就对妈妈撒娇说“妈,你这么偏心的啊,连车子而已嘛,都不借我有一下...”,妈妈就一时心软就答应借给他了。当时,爸爸也在场,还以为家去这儿附近,也就不多说什么去说他咯...

就这样,哥哥就驾妈妈的车去那里,而且也载了他几个朋友,车都坐满了。直到半小时过去,由于我、爸爸、妈妈、二哥都在家里看着好戏的高潮时,突然爸爸的电话响了起来,爸爸看见电话的来电显示就乌鸦嘴对妈妈喊道:“你看,这种时候打来肯定就是撞车了”就接起了电话。“喂,什么事啊?”“爸,我撞到车了,怎么办?”爸爸皱起眉头,埋怨着“为什么要借他车子去到这样远去?”骂啊骂的。问“他在哪里了?我马上过来”

到了现场,我看见妈妈的车子简直就扁了,我是说门都扁了,幸运的是人都没事,因为我们都没买保险,哥哥吓到都哭了,而且我们也清楚的知道,车是对方撞得,最后搞到上警察局,被对方先到,让他们恶人先告状了,我们只好要被罚$400块,加上车维修费$2000,真的很令爸爸妈妈伤脑筋!

回到家都半夜了,爸爸还烦着钱的问题,烦的睡不着觉,妈妈也被爸爸骂过了一顿,妈妈也知道不应该把车借给大哥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