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Birthday...

3月3日

我的生日刚过不久·~
这次的生日很少朋友帮我庆祝咯~
我知道是因为我的生日很接近考试,所以很多人都说着要复习,爸爸妈妈不给出去什么的~之前,在学校他们知道下个星期五就是我的生日,就说帮我庆祝的~
可是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袋一片空白,好像很怕我的生日会过得很糟糕,就说了我不想在正日过生日~
其实我好想过个很好的生日,让我有很好的回忆的生日~
那时我的一个朋友介绍我和朋友去吃Jusco里的伊面,很好吃的,想说在那里庆祝我的生日~
很多人都想去吃看看~
当时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~所以有点不开心~

到了我生日这一刻,我的朋友全都好像无所谓似的~
只有几个朋友能去我的生日~
到了Jusco,Grace帮我和朋友们叫了伊面~
然后我们各自拿了一碟,好大碟哦,闻起来很香呢~
我吃了觉得很好吃,他们也说很好吃~
吃完过后,我们还去New Wing 那里玩Apple的Ipad 呱~(不懂叫I什么的啦)
琳琳想说要去看她想买的Ipad~
有一个小孩子一直霸着那个Ipad来玩,玩了很久~
琳琳就想等他玩完后,就可以看一下~
我们就在玩切水果的游戏咯~
玩了很久差不多1小时过了~
那个小孩子还在玩~
琳琳有点无奈的说,那个小孩子要玩多久的啊?!~
我们又继续玩多一会儿~
然后琦琦就说要回家了~
琳琳和阿思继续玩切水果等"时间"到就回家~
然后我,J,Grace,祖荣就上去玩Snocker~
J去Shilin买东西,我就跟着去了~
Grace,祖荣就去玩先咯~
J就买了甜不辣来吃,他就给我试吃了~
好好吃哦~甜甜又辣辣的呢,越吃越过瘾,呵呵XD
我们就走着走着到了Snocker,J就说不可以带吃的进去~
我们又走回去Shilin把它吃完,我们就边聊天边吃咯~
吃完了,又走回去,他说这次不能玩snocker。。。
然后进到去,看到他们俩玩着,就chan mai 进去玩了=.=
我就在旁边看咯,我又不会玩~
看着他们玩好像很容易玩呢~
很想玩,下次就跟朋友来玩吧~
先看看这么抓先~哈哈
Grace 玩起来好yeng哦~还有J也是很厉害玩叻!哈哈
J一玩就进很多粒球了~厉害、佩服~
最后我妈就催我回家了,我就等J跟祖荣玩完一起走天桥咯~
他们还有几粒就玩完了~J一直说等一下很快的。。。不要急啊~
我不急,很想慢慢想要停止一下时间才走,可是到时间了,妈妈又打电话来催~
紧张时刻,他们还有三粒就打完了~
然后最后是J赢了,Grace还剩两粒,有点不服~呵呵
最后,外面还下着毛毛细雨,我们还走去天桥回家了,J就去CC~

我还蛮满意的这次生日~只欠没有拍到照而已~Haiz
没有的回忆了~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?!

Actually,
我还蛮羡慕那些朋友生日的时侯,有人会想到给surprice的~
haiz....真想有这么一次的待遇~

如果有机会的话,我的建议~
如果2月有考试的话就可以提早,而且可以跟比我早生日的人一起庆祝,两个人一起庆祝蛮不错的,我觉得X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