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我心爱的小鸟♥ 3月18日



这是一对爱情鸟,新年期间,去槟城要回来的时候买回家的~

在宠物店的时候,爸爸叫我选一只,我就选了一只黄青色的~

没想到爸爸就买了一对,一只蓝白色,一只黄青色,我很开心^^~

从那天开始养到现在~

今早爸爸吩咐我要去喂小鸟就出门了,我一转头就忘记了~

在2pm-4pm之间,下了一场倾盆大雨~

我就想起一件事,就是我忘了喂小鸟吃东西,我想肯定是饿坏了~

马上出门外一看,我的黄青色的鸟,它饿到从树枝上跌了下来~

我马上从笼子里把门打开把它拿出来~

一看,发现它的颈部被跌伤了~

它冷的颤抖它的羽毛湿湿的还很饿,而且看起来奄奄一息~

爸爸刚好回来,看到小鸟这样~

眼神充满责备,我不敢出声~

我去拿吹风机,爸爸就打开开关让它吹暖风~

它的羽毛吹干了,但是它好像吃不了东西也喝不了水~

整个累坏了,我不知道要怎么帮它~



这是它吹过暖风后的样子~

爸爸把它放进一个小笼子里让他休息~

吃完晚饭过后,爸爸就出去了,我发现到小鸟的头歪了一边~

我就把他抓出来摆好它的头~

他还是冷的颤抖~

突然它一动也不动地,整个身体这样放都不稳~

我发现我的手很冷,应该不会是我的手把它冷死了吧?!

的确,刚去洗手去喝水,走过来就看到它的头歪了,就伸手抓它,就这样被我的手冷死了T>T

想想就觉得遗憾,而且是我忘记喂它吃东西...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