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学校最后一天上课。。。

今天我照往常一样走路到学校,这次可有一点改变,就是天气,它下了小小的细雨我边走边祈祷千万不要下这么大,不然我就落汤鸡到学校了...幸好让我到了学校,雨才慢慢停了。

进到学校门口,我看到我的朋友们已经在那等我了...Hehe...跟他们会合后就去礼堂坐下等YiKee&LiSee到来!他们终于来了。然后又下雨越来越大,老师教我们进去红台那里坐下。==好像是要彩排星期六的颁奖典礼什么的...就一直到下课,我去吃Nasi Lemak与慧琳。吃完再请慧琳喝MiLo,然后又再吃Fish Ball.

之后又彩排到放学,过程中我们差不多都是在玩和讲话,O(∩_∩)O哈哈~还有喔,我们后面还有一对小情侣,在那边甜甜蜜蜜卿卿我我的,哈哈哈哈~Cindy还会害羞哦!我们玩玩,讲话讨论着Grace明年要转校了,她要进Account班可是又不要读Science(Physic, Chemistry...)--Sub-Science的,因为她读不了这么多的Science,她想未来想做Music Teacher/Bussines(Account)...所以咯,后来知道ICT班有Account普通Science的,她也就考虑了还要不要转校的问题。

晚上,我和哥哥吵架,很过分咯!他竟然用鞋子来丢我,我很生气又心疼的流了眼泪T.T。他实在太过分了!妈妈还处处帮他说话,我心里就越不舒服了,然后气冲冲的跑上楼上睡觉,接触这种心情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